欢迎您进入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中央平台入口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在线报送和远程监测调度指引》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26

川发改审批〔202066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印发《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投资项目

开工建设信息在线报送和远程监测调度

指引》的通知

 

各市(州)、县(区、市)发展改革委(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更好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对投资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监测、调度等工作需要,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在线报送和远程监测调度指南》,结合我省实际,我委制订了《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在线报送和远程监测调度指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参照执行。

一、适用范围

国家平台赋码项目,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在线报送和远程监测调度指南》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办理。我省平台赋码项目,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在线报送和远程监测调度指引》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办理。

二、工作要求

按照属地化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会同行业管理部门加强指导,督促项目单位按照《政府投资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有关规定通过在线平台如实填报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以及暂停施工、复工等信息。每月10日前及时组织更新填报、逐步完善项目基本信息、进展情况等信息。

三、强化落实

各地发展改革委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牵头组织行业管理部门、项目单位开展本地区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在线报送,明确责任人,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及时协调信息填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省发展改革委工作联系方式及联系电话:(监测调度)固定资产投资处,028-86705866;(系统应用)行政审批处,028-86705617;(技术支持)省区域发展中心,028-86705545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220